光是聽到他的聲音,我就開始不安,
而隨著他越來越逼近的聲響,
我的不安也逐漸擴大,越來越焦躁;
他一步步地逼近,我開始慌亂地找尋掩蔽
抓頭髮咬指甲迅速奔向客廳拉開窗戶──

我想起我們相遇的場景:
「一切,都來不及。」他說。
怎麼辦?
我知道錯過的無法再挽回,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但是,這一次,或許有可能扭轉之前我們所有的相處經驗培養新的相處模式啊……

我看著不知何時出現在手上的包袱皺緊眉頭喃喃自語不知該如何是好,
而他卻越來越靠近,聲音,越來越清楚──
我甚至,可以聽見他的呼吸……

終於
我抓起兩大袋的包袱狂呼著追了出去:






「啊~~~~~~垃圾車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Tea 的頭像
    DCTea

    字數練習

    DC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