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期末週情緒不穩是大忌,寫個小短篇來自表一下。


 

  

喂!


我看著他的背影在心中喊。


但這沒有用,我和他根本沒這種默契。


我發狠地盯著他的背影,但他依然故我地消失在樓梯口。


我恨恨地咬牙,張開嘴吸進好大一口氣緩緩吐出,然後狠狠地轉開頭。


不要想他不要理他不要看他!


 


哼!我最討厭曖昧了。


「但是曖昧成功率很高唷。」室友甜甜地說。


「誰說的?」


「大家都知道啊,你看你身邊哪一對不是先曖昧然後達陣的?」


「……」


「啊,不過是說,曖昧在你身上好像不可能呢!你根本連給人家做朋友的機會都不肯,狠狠地打人家回票呢!」


「我哪有!」


「你當然有啊!連好好說句話都不肯。」


「……」


「而且呀,照那傢伙悶騷又傲嬌的死性子,他居然會主動來找你說話……」


「那又怎樣?」


「那是很大的讓步啦!」


「……他讓步的時間點不對。」我悶悶地吐出心裡的話。


「……」室友看著我,忽然一把摟住我的肩:「沒關係的,如果你想喝你最討厭的台啤的話,我會陪你的。」


「欸,你根本是自己想喝酒吧!而且為什麼不是沙瓦?」我又哭又笑地鬧回去。



…………



 



 

注1

……欸,好青春哪!我居然會寫這種東西來自表。


注2

我好需要蘇打綠來安慰我的靈魂!!!


注3
如果你覺得你看懂了,而且因此心情複雜的話,
請在下面留言(密不密隨你);

我給你我室友的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Tea 的頭像
    DCTea

    字數練習

    DC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