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決定把御香屋的檸檬梅子從我的 好喝清單 上刪除。


2.我摔車以來腳踝愈見腫脹不見消淤,走到哪都痛。
 


3.發現一家賣日本商品的店,在店裡找到懷念已久的糖果。 


4.嗚啊啊啊~~(此句慘叫我本人懂其意涵就好)。 


5.我那討人厭的鄰居賤事又一樁:
他們家的狗狗便便在走廊上,該死的主人居然不清理,靠杯!臭死了! 


6.因為前情人有了新的牽手這件事讓我產生了「老子輸了不爽」的情緒,現在,我因為我的不成熟後悔。
(好險我只有私下亂寫部落格鬧脾氣,不然我就太糟糕了)
希望他本人以及他的牽手一輩子不知道我不成熟地為此鬧過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Tea 的頭像
    DCTea

    字數練習

    DC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